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

CJ ENTUS鍵盤袋 開包文



前陣子又去CJ ENTUS職業隊拜訪,
非常感謝CJ隊的總教練送了我這個有錢也買不到的鍵盤包...



第一次去韓國時就已經很想找這種專用鍵盤包
但跑了幾家有贊助職業隊的運動品牌專櫃
都說這是非賣品

還好CJ的總教練人很好,看到我很愛這種包
就送了一個給我
結果帶回台灣後,我根本捨不得拆封
更別說拿來用...

昨天和某知名運動品牌談了合作
也找了業界相當有名的設計師協助設計
即將在台灣製作類似的鍵盤專用背袋



為了讓設計師和製作廠商更瞭解這是什麼樣個產品
選手有什麼樣的需求
我終於含著眼淚把CJ鍵盤背袋給拆封了...



背後是斜背式背帶



正面第一層拉鍊內裝



主要空間,還附贈一條側背帶,
但依照慣例選手不使用側背的方式帶鍵盤
聽說會帶來厄運...@@||



主要空間的每一個小夾層都有魔鬼氈
使得滑鼠或耳機放在裡面不會滑來滑去設計非常良好



妹不願正面面對鏡頭只好繼續學朱自清的背影了~~~

期待為台灣選手專屬打造的鍵盤背袋早日問世
讓台灣選手也都有方便又好用的鍵盤背包可以用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期待台灣專屬的鍵盤背袋問世唷

匿名 提到...

model下次請轉正面(敲碗)

匿名 提到...

這包非常好看,想查詢鍵盤袋資訊無意間看到這裡來